功能描述

這個世界時鐘是有用的飯店或任何地方需要看到不同城市的時間

用戶可以購買一個世界時鐘來輪流顯示不同的城市時間或購買更多的世界時鐘來查看不同的城市。

1.這是一個世界時鐘,可以輪流顯示世界的不同的時間。

2.它可以顯示本地時間,然後在不同的時區和不同的DST改變時間顯示其他城市的時間。要顯示的城市可以從1個城市到最多24個城市中選擇;顯示的每個城市時間的持續時間可以設置為3至6秒。

3.最多6個世界時鐘可以級聯使用並同步到主時鐘。每個世界時鐘可以編程顯示不同的城市。一個電源可以提供最多6個時鐘的電源,如果超過6個時鐘,可以使用另一個電源。

4.主世界時鐘有兩個可選功能來獲得標準時間:

一個)。通過互聯網或內部網與NTP時間服務器同步。

B)。與GPS接收器同步。

5.世界時鐘同步到NTP服務器或GPS將始終保持正確的時間,無需調整。如果時鐘以其內部晶體時基運行,則精度可以是每天+/- 0.2秒。

6.如果需要,可以更改時區,DST更改時間和城市名稱。默認值24個城市可用。用戶可以選擇要顯示的城市。

多台應用方式

顯示當地時間  > 3秒後顯示另一城市時間  > 3秒後再顯示另一城市時間…最多24城市

使用手冊:

中文手冊

World time clock manual_en